11月6日,《人民日報》旗下雜誌前總編胡欣跳樓身亡。胡欣生前曾炒作中共「1400例」栽贓法輪功的謊言案例。

《人民日報》是中共喉舌。胡欣長期在《人民日報》最核心的理論部擔任編輯,參與「重磅文章」的寫作、編輯和研究,曾出任《人民日報》旗下《人民論壇》和《新聞戰線》雜誌的總編輯。

胡欣擔任總編期間,《人民論壇》多次發表抹黑法輪功的言論,引用中共編造的1400個「練瘋了、練死了」等不實案例以攻擊法輪功。比如,《人民論壇》1999年12月6日曾發表文章,造謠法輪功學員剖腹找法輪。

事實真相,又是怎樣的呢?

中共炮製的「剖腹找法輪」騙局

馬建民,河北省任丘市華北油田居民,本人及家族都有精神病史。

有一天,馬建民一個人在家,他的家人回來時,看到馬建民肚子剖開,死在了廁所裏。家人趕緊報案。當時公安局的人明明知道馬建民一個人在家,為甚麼會剖腹,誰也不清楚。

可是為了迎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,討好公安部,撈取政治資本,當地公安局硬把馬建民的死說成是「剖腹找法輪」。

當時中共央視去馬建民家編排節目時,馬建民的兒子一再聲明其父的死與法輪功無關,並且拒絕在電視上表演。

但央視不顧事實,仍然一手編導了「剖腹找法輪」的騙局。

中共編造的「1400例」含多個精神病案例,又如:

山東「鐵掀打死父母」案真相

王安收,山東新泰市泰山機械廠工人。王因精神病復發,將其父用鐵掀打死。此事卻被誣衊成王「練法輪功」殺害父親,並被收入 「1400」例中。我們從以下新泰市法院的官方文件中,不難發現王早在1988年就患精神病,並前往精神病醫院治療。

(明慧網)
(明慧網)

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跳河自殺真相

龍剛,重慶永川雙石鎮居民,家住雙橋街七十號,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。

龍剛死後,一個姓杜的記者採訪他的妻子,把一些誣衊法輪功的話寫在紙上,叫她照著念,並給了她二百元錢。

事後,龍剛父母投書明慧網說:「兒子有沒有精神病作為父母是最清楚的,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。兒子確實有精神病,當時是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,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。這是誰也抹煞不了的事實,作為他的父母,我們必須說真話,不能昧著良心。」

中共將這些精神病人者病發時的意外事故,栽贓是法輪功學員所為。但是,他們都不是法輪功學員。

法輪功不允許精神病人修煉

事實上,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傳出法輪功之始就明確指出,精神病人不能修煉法輪功。

李洪志先生在1996年的《悉尼法會講法》中指出:「精神病人,他自己意識是不清的,我們是不能度的。」

李洪志先生還在《法輪大法義解》的《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建議》一書中指出:「為甚麼我們強調精神病人不讓參加班呢?就是他自己都把握不了自己,掌握不了自己。」

「1400例」是騙局

1999年10月25日,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訪問法國前夕,接受了法國《費加羅報》社論委員會主席佩雷菲特的書面採訪。江說:「據不完全統計,因練『法輪功』致死的達一千四百多人。」第二天,這番話被中共黨媒《人民日報》轉載,之後,中共所有的媒體開始炒作這個數字。

對於江澤民咬定的「1400例」的數字,在中國大陸沒有任何一個官媒做過考證,沒有任何一個部門、機構做過調查。在中共的強權專制下,更不可能有獨立調查機構實地調查,來查證這個數字的真偽,做出第三方判斷。

至今,1400這個數字也只是被中共媒體使用。